一颗心在燃烧

【太中】包养关系

25首领宰✘16高中生中




  01


    太宰治继任首领的那天刚好是他23岁生日,平时生日的时候通常都用作于政治交流,大姐曾经说过在这些宴会里每说过的一句话,递出去的一杯茶都有可能决定港黑的未来。所以每每生日的时候太宰治经常会认为极其无聊。酒杯在会场里来回走动着,穿着兔女郎服装的小姐也在各种权贵之间游走着,或许她们有的端着昂贵到令人眼珠子都蹦出来的红酒也可能是价值上亿的筹码。




     也许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只母老虎,她们凶狠,不停的维系着自己的主权用以展示自己家庭主母的地位,却也未曾想到自己已经是年老色衰。家中的丈夫早已在外彩旗飘飘。或许她们想当初嫁进来的时候带着万贯家财以及艳丽的容貌吧。这是在之前太宰治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常会想到的东西,今天他继位首领,当然了主要是自己某个缺德上司无良跑掉才让他来接手这些烂摊子。人还在干部的时候就是忙的发慌,现在当了首领不仅连工资都没有就连以往那少的可怜的休息时间也几乎全部被那些杂七杂八的文件给占领了。


 


    “太宰君,是不是很无聊,明明是自己的生日宴会却无人问津,还被当做是用来拉拢权贵的手段。”


    “嘛,大姐,也是无所谓了,本来人活着就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啊。”太宰治无奈的笑了笑,没再看那个指甲上涂着丹蔻的女人。尾崎红叶,到目前为止是港口黑手党唯一的女性干部,异能是金色夜叉,貌似有个很在乎的弟子名字好像叫泉镜花来着。太宰治撇了撇嘴,继续去看红酒杯里面的红酒,似乎觉得能从里面看出些什么来着。


02


     “太宰君,啊不,如今要叫boss了吧!”尾崎红叶打笑着太宰治,完全不怎么在意自己是不是违反了Mafia的规则,以下犯上?


   “好了,连大姐你也要打趣我吗?怎么了,是Mafia出什么事情了,要我这个刚刚上位的首领要去解决的。”


    “唔,确实,不知道太宰君还记不记得很久之前你带回来的那个小孩,现在已经17岁了,不想要见一见吗?”


   太宰治在自己的脑子里想了想,好像确实有这么一个人,很久之前在一个发生了大爆炸的地方带回来的一个小孩子,那时候自己也才只有17来着,那个孩子才8岁吧?不知不觉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现在已经17岁了吧,是自己相当初的那个年纪啊。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叫中原中也吧?记得那时候人还是一个脏兮兮的小家伙,自己把他带回来无非就是因为那强大的异能力,操控重力啊。带回来之后就交给了红叶大姐教导,也不知道现在那个对谁都很防备的小家伙变成什么样了,说不定就变成了一只黏糊糊的蛞蝓呢。


   太宰治想到这里不禁笑出了声音,知道尾崎红叶投来无奈的眼神后才堪堪停止下来,抹了一把眼角因为笑的太过放肆而沁出来的眼泪对大姐说“好了,大姐带我去看看吧,说不定现在就变成了一只丑不拉几的小蛞蝓呢,毕竟想当初带回来的时候就又瘦又小的。”


    尾崎红叶故作高深的对太宰治笑了笑,又摇了摇头,仿佛看见了什么不该看见的东西,就是连太宰治问也不告诉原因,只是让他去看看当初那个孩子。


   03


   在去找那个孩子的途中太宰治倒是一直在像大姐打听一些关于那个孩子的事情,说什么是为了更好的讽刺或者说是嘲笑那个孩子。尾崎红叶对太宰治这一系列的说法也没有去否认,只是笑了笑,好像是对这个看起来一直长不大的孩子的无奈。


    太宰治见到了那个孩子,他觉得那个孩子很漂亮,漂亮到了忽视了性别。太宰治在见到中原中也的时候不可抑制的往后退了一步,随即就转身往门外走去。尾崎红叶看到他这样也只是捂嘴笑了笑,用眼神对着中原中也表示着抱歉,然后就去找那个被惊讶道不敢在这里待的那个男人了。


 “大姐,我感觉他在我的心口上开了一枪,他太好看了。”太宰治到现在都还记得中原中也初见是的模样,那头枫糖色的头发跟湖蓝色的眼睛真的没办法让人不喜欢啊。明明长相是那么色气,但给人却是一种纯白到一丝污染都没有的样子,这不是人类是天使吧。如果是天使的话只要让他们变脏,去堕落是不是就可以永远留下来陪他了。


   “是吗,这么喜欢这个孩子就去陪他啊,反正现在跟一张白纸没有任何区别不是吗,我在此之前确实教过他很多技巧,不过并没有去真正领略过战争哦!没有经历过战争的Mafia不都是白纸吗!”


    太宰治看着被他一直称之为大姐的女人,果然吗,中原中也是森先生用来束缚自己的工具防止自己离开这个组织,还真的是啊,首领其实就是组织的奴隶,不管是否愿意不管能不能够,这一切都要被迫去做。还真的是——无趣的要命啊!


    “太宰君,你是要哭了是吗?”太宰治看着大姐指着自己的眼角,一抹下来便就是几滴眼泪,人类还真是奇怪啊,明明没什么感觉却非要显现点什么一样。“当然没有了,大姐,我只不过是在想些什么罢了。”


    “是吗,那妾身告诉你,别把那些小心思用在妾身身上,我知道你现在是首领,尽管已经两年了,有多少人依旧还在盯着你的位置,这孩子的异能很强大,如果用的好,几乎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到目前为止我们需要一张足以碾压各方势力的王牌,不过你也很喜欢他不是吗。”太宰治看着这位教导了他很多年的女性干部,确实在这里如果没有一张王牌支撑,即便是首领也会随时死去的吧。“大姐…我”太宰治的声音有些哽咽,哪怕现在已经成年很久了,但其实内心也还是孩子吧。“好了,太宰君,大姐一直会站在你身边的,你不是我看着长大的吗!”果然啊,到最后无论是谁在盯着你想你死,总会有些人希望你活下来,突然就有了点想活下去的心情了呢。


04


    “中也,你的年龄其实现在应该在高中上学吧,现在待在这里对你来说太危险了。要不要送你去学校啊!”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好似中原中也如果不答应他就能哭出来一般。


    前不久,他把中原中也接到自己身边来,那孩子才不过堪堪到达153是一个要弯腰才能亲到的小孩子,小孩子很干净,几乎他说什么就做什么,大概是大姐把他保护的太好了,除了格斗技能跟一些必须要学的东西还什么都没有教给他吧,估计关于#性#知识这方面的东西一点儿也没有让这个孩子去接触,像这样的小宝贝儿,被人拐了估计也什么都不知道,果然还是要抽一点时间去教教他,教东西的话送到学校应该还是最好不过了。


     “唔,太宰,一定要去吗?我…我不想和太宰分开,想要待在太宰身边。”中原中也虽然已经不是4,5岁的孩子了,但是和太宰说话的时候还是会不自觉的带一点奶音,软软糯糯的就像一只奶猫一样。


    啊啊啊,中也真的是太可爱了,突然不想把中也送到学校了,可是有些东西一定要在学校里学啊,自己教不了他啊。太宰治就这么纠结着,脸上的表情时好时坏。中原中也看着纠结的太宰治想着是不是自己太任性了,所以太宰治不喜欢他了,太宰会不会丢掉他。


     “太…太宰,我去上学”所以请别丢下我。太宰治突然愣了一下,疑惑中原中也怎么就突然愿意去学校了,不过愿意去的话也是好的。   “那好哦,中也,去了学校的话一定要乖乖的,不可以打架闹事,欺负同学,知道了吗”


   末了还捏了捏中原中也的鼻子,像这样可爱的小孩子还是先放在学校这种比较安全的地方好了。


   05


    如果太宰治知道会发生这么一件事情,他这辈子都不会把中原中也送到学校去的,哪怕把他禁锢在自己身边,也不会选择让他受伤。


   那天广津老爷子把中也带回来的时候,中也身上到处都是斑驳的於痕,青青紫紫的哪怕是看着都清楚这孩子受了多大的罪。太宰治让老爷子先行退下,说这些事情他要亲自去问中也原因。“对了,去把侦探社的与谢野小姐请过来。”广津柳浪看了看那位首领,只说了一句是就退下了,在这里话不可以多说也不可以多听。可以随意说话的人应该也只有那个孩子了吧。


   “中也,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中原中也不敢抬头,哪怕不去看太宰治的样子都知道他现在的脸一定黑到了极致,那些原本因为中也而放在内心深处的黑泥此时都完全抑制不住般的溢了出来。“没什么事,太宰,只是我…我,没有什么事情。”


  “说话,中也。”


   这是太宰治第一次用这么大的声音去和中原中也说话,中原中也以前哪见过这样的太宰治啊,啪嗒一声眼泪就掉了出来。


  “太宰,对不起,不要不要丢下我。”


   太宰被这突如其来的的哭声下了一跳,他还没干什么呢,中也怎么就哭了起来,还说自己要丢下他,真的是,自己平时给他的感觉就这么没有安全感吗。“好了,中也别哭,我是不会丢下你的,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好吗?”


    中原中也抽抽搭搭的告诉了太宰治在学校里所发生的事。几个孩子就因为他身上的那些值钱的饰品就把中也堵了起来,中也因为那是太宰治送的不愿意放手,又因为来学校之前太宰治告诉他不能打别人就被迫一直挨打,知道快断了气,几个学生因为怕受到惩罚就赶忙溜走了,如果不是广津老爷子碰巧有时间去接中原中也,怕是在今天中也可能就活不下来了。


    “Boss,与谢野小姐到了。”


    “嗯,与谢野小姐,这里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救死扶伤可是医生的天职。”


    到了门外太宰治停下了脚步“广津老爷子,麻烦把那几个孩子找到,带去刑审室那里去,我记得大姐手下的刑审小队最近研究了一种新的刑审方法。”


   “是。”


    红叶大姐手底下的那一小队,最近研究出的方法可以让人在外表上看着毫无伤害,体内的各种器官开始不会出事,过了几天就会一一破裂,直到鲜血离开你的器官然后彻底占满整个身体。


   这个方法真是恶毒又无情啊。


   


  06


 “好了,太宰,现在没事了。”中原中也摸了摸太宰治的头发,仿佛他才是那个大人一般,面前的这一个才是小孩子。


   “中也,以后不去学校了好不好,要是有需要我来教你就行了。别去了。”太宰治之前送他去学校无非就是怕一直把中也关着会出现问题,才想着把人送去学校或许会好很多,之后发生的事情他真的怎么也没有想到。


   “好了,太宰,我不去了。”中原中也慢慢顺平太宰治的背,突然就感觉到了颈窝处一片湿润“太宰,你都是大人,别哭了,哭成这个样子还算什么首领啊,给那些人看见了你就等着被嘲笑吧。”


   太宰治摇了摇头,蓬松的头发在中原中也的颈窝处摩擦着,让他感觉有些痒痒的。


    “中也。”太宰治的声音有些沙哑,刚刚哭的时候也没有发出声音,只有颤抖,怕也是吓坏了吧,不过确实他这一回是很吓人的。


    太宰治抬起了头,眼眶带着点红色,看着就像是什么可怜的兔子。太宰治慢慢凑了过来,轻轻的咬上了中原中也的唇,舌尖舔了舔唇缝趁机钻了进去,中也因为他这突如其来的表现吓得张开了嘴,刚好就让太宰治有可乘之机。


    时针卡过最后一格,第二天的时间来了。今天也刚好是中原中也的生日,尽管在生日的前一天发生了不少让人作呕的事情,但是生日这一天还是要好好的啊。


    “生日快乐,中也。”太宰治离开了中原中也的嘴唇,转而又凑了上去,给了中也在生日里第一个吻。“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中也,你很好以及我一直很爱你,我不会丢下你无论世界是多么可怖,我都会永远站在你这边。”


   “嘛,太宰,下一次也让我祝你生日快乐好吗?”


  “嗯。”


   太宰治抵着中原中也的额头,迎接着他的天使,神爱世人,第一回太宰治庆幸自己活为世人。




END.





评论(11)
热度(1638)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蔚蓝 | Powered by LOFTER